•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洞口县委政法委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20 17:1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琛)1月18日,洞口县委政法委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政法委班子成员和十余名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回顾过去,畅谈未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曾剑飞同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剑飞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政法委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目标,征求了各位退休老同志对政法工作的建议意见,希望各位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政法委的各项工作。他表示,政法委班子将秉持敬老爱老之心,认真落实好事关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推出更多利老、便老的具体措施,全心全意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

    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对政法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充分重视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政法委班子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