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政法委组织开展“幸福敲门 安全到家”活动

    【时间:2022-01-19 16:5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朱萍)“大嫂,您手机安装了国家反诈APP没有?目前电信诈骗猖獗,使用国家反诈App可以拦截诈骗短信和电话,帮我们大家守护好钱袋子。”“老人家,咱们使用电炉烤火,一定要做到人走电断,防止发生火灾”。为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9日,北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小波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兴隆社区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活动,每到一户,岳小波都与老百姓面对面交谈,用心用情叮嘱。

    活动中,干部职工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向群众发放、张贴《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安全知识手册》、印有安全知识的挂历等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并对群众用电用火、熏制腊肉等情况进行现场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据不完全统计,自“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开展以来,单位已组织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等20余人次,走访群众220余户,发放、张贴安全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排查各类安全隐患2处,全部及时得到整改。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小波(中)正在给居民宣传安全知识

    政法委干部入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