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参与市人大调研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9 12:5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赵璧煜)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领调研组一行在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大队长向调研组汇报了交警队2021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大队当前遇到的困难、发展瓶颈等建议和请求。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交警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提出的建议与请求也进行了归纳总结,指出:下一步,交警队伍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要切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打造过硬公安交警队伍,在之前的工作基础上再计划、再部署,进一步加强文明规范执法、加大交通安全宣传的力度、加大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以推动交通管理工作进一步良性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更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