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扎实开展春运道路隐患排查

    【时间:2022-01-18 10:5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春节临近,春运也已拉开帷幕,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安全平稳,1月17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在辖区G320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春运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次全面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中,该中队一是对辖区G320线的交通安全隐患开展了全面排查治理,在弯道、坡道、临水、临崖、易积雪、结冰、团雾多发路段增加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和警示提示标志;二是仔细检查辖区桥梁、桥墩有无损坏或裂缝等安全隐患;三是对辖区道路所有交通标志标牌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损坏、污损、被盗的,立即进行修复和更新完善,对被树枝或其他物体遮挡的及时进行整理,确保辖区道路所有警示标志和提示标志标牌清晰可见。

    通过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大队逐一进行了登记,根据实际提出合理性整改治理措施,并形成书面资料上报辖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综合治理。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