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警民鱼水情,这名群众的留言给予了大祥公安前行的力量

    【时间:2022-01-17 18: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日,一名群众在大祥公安微信公众号中连续留言,感谢分局民警帮助他解决忧心事,为他们的暖心付出点赞!

    据了解,留言的这名群众家住北塔区,1月8日下午,他一如往常前往红旗路附近接6岁的儿子回家,却始终不见儿子的踪影。这名群众心中愈发不安,遂拨打报警电话,求助于刑侦大队大队长覃青丰和红卫派出所民警。

    “帮帮我,我小孩不见了……”群众心急如焚地报警。

    “别着急,我们一定帮你找回小孩!”接警后,红卫派出所民警安抚群众焦急的情绪。

    刑侦大队大队长覃青丰接到报警时,正休假在家,但群众利益无小事,覃青丰当即部署警力,联合红卫派出所民警开展寻人工作。根据该群众提供的小孩照片,民警兵分几路,调查、走访、搜寻,同步开展,全城排查寻找小孩。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忙碌了将近两个小时,终于帮助该群众找回了走失的儿子。“多亏你们帮我找回小孩,谢谢你们,太感谢了!”群众激动地抱住小孩,对民警的帮助连声道谢!

    在一桩桩为民解忧的事情中,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感动着群众,而群众的真挚留言,同样激励着公安民警,群众的肯定,给予了公安队伍前行的力量!大祥公安将继续用真心对待群众,用真诚打动群众,用真情感动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安全、利益放在首位!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