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开展联合整治行动迎战春运

    【时间:2022-01-15 12:4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春运即将来临,为确保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坚决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2日至1月14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节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组通过定点检查和路面巡逻流动查纠相结合的方式,在农村重要路口设立执勤点,重点查处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违法载人、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严查到底,绝不姑息迁就,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形成严管高压的态势。同时,联合执法组根据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等特点,在整治过程中对驾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大力倡导交通参与者遵规守法、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辖区农村道路沿线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严查重点违法行为,为春运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