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辅警“冬季整训”任务圆满结束

    【时间:2022-01-15 12:4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赵璧煜)为切实提高公安交警队伍的综合素养及能力,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在教官和所有参训辅警的共同努力下,于1月14日下午圆满完成了“冬季整训”任务。

    据悉,大队200余名交通辅警,分成三批,每批70余人,按照培训方案的要求,准时到场,统一着执勤服进行整训。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的模式,上午室外实操训练,下午室内政治学习。通过训练,辅警们的指挥手势动作做到了标准规范,培养了良好的警容警姿,提高了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推进了邵东交警执法规范化的建设。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效果很明显,不论是警容风貌亦或是思想深度,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在今后的从业生涯中,自己一定努力提升各项技能,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交通安全保障员。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