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破案神速 家属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2-01-15 12: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容小杰)1月12日下午,一对兄弟将一面写有“感谢邵东市交警大队破案神速肇事逃逸案件”锦旗和感谢信送至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办案民警秉公执法、及时高效的工作效率表示衷心感谢。

    事故发生在一个月前,家中老人出门喂鸡时,被一辆三轮摩托车撞到在地,老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办案民警接到案件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由于案发现场没有任何有价值线索,给案件侦破增加了难度。为迅速侦破案件,办案民警大量走访,终于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一个监控视频中看见老人出门的画面,再通过对案发现场距离的比对,推断出事故发生时间,迅速缩小范围车辆,反复观看监控视频,深入分析研判事故发生老人倒地位置,从而推断出肇事嫌疑车辆,在用时22小时后成功将肇事者陈某于其家中查获。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