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陈学先调研指导武冈市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22-01-14 17: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玉琴)1月7日,武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武冈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陈学先先后到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行政复议办公室、社区矫正中心和司法行政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法治武冈建设、法律援助、公证办证、行政复议、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市行政复议办公室新办公场所和司法行政指挥中心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武冈市司法局局长乔梁汇报了2021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陈学先对市司法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局班子的坚强领导下,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率先完成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现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一村一法律顾问”“一校一法治副校长”全覆盖,成功创建全国首批智慧矫正中心、荣获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单位,武冈市被评为全省第一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法治武冈、平安武冈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班子讲团结,新的领导班子要迅速调整状态,进入角色,带头加强团结、维护团结、增进团结,带动全系统上下共同营造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打造亮点强创新,要围绕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这一目标,发挥优势特色,打造新的亮点,推进法治武冈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