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标准化行政复议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22-01-13 10: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玉琴1月7日,历经3个月左右的施工装修,武冈市标准化行政复议中心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武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莅临现场参加武冈市行政复议中心验收启用仪式,对武冈市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给予肯定。

    2021年6月1日武冈市行政复议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以来,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复议规范化水平,武冈市司法局多措并举,创新行政复议工作机制,充实行政复议队伍力量,着力打造过硬行政复议软硬件办公场所,以一流的标准,在武冈市司法局二楼打造功能齐全、便民利民的标准化行政复议中心,设立行政复议接待室、听证室、阅卷室、调解室、档案室等功能室,配备专业的全程录音录像设备、视频监控设施和信息化办公系统,实现了从申请复议到决定送达全过程为群众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有力提升了行政复议办案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武冈市司法局将以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行政复议体制机制,拓宽行政复议受理渠道,提高行政复议案件审理标准,公正高效办理行政复议案件,为打造武冈市“行政复议”品牌不断努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