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公安上门为群众补采指纹

    【时间:2021-12-27 14: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12月20日上午,大祥区居民邓先生打电话到分局户籍办证大厅咨询求助,称其母亲已有85岁高龄,二代居民身份证是2007年办理的,因母亲行动不便,始终没有补采指纹。“群众有困难,我们会竭尽全力予以帮助,别担心,今天我们会组织民警上门服务。”人口大队大队长禹军琼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回复邓先生。

    当天下午,人口大队副大队长周刚带领技术员苏海波携带照相机、电脑、指纹采集仪等设备,赶往邓先生的母亲所在的医院。来到病房,民警一边耐心地为老人讲解操作流程,一边手把手地帮助老人补采指纹。经过20多分钟的反复尝试与核对,民警终于为其母亲成功采集到了合格的指纹。

    “谢谢警察同志,你们帮我解决了大难题。”其母亲在医院补采指纹信息后,对上门服务的民警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大祥公安通过上门补采、电话预约、定点采集等方式,共为5000余老年人上门补采指纹,各所队通过不断完善服务群众机制,持续优化服务措施,全面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