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暴雪寒潮来袭 新邵交警护您平安闯“雪”路

    【时间:2021-12-26 20:5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谢谢,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忙,我就困在这里了,真是太感谢你们啦。”12月26日7时多,一辆号牌为湘E**108的小车在新邵坪上梅寨坳路段熄火了,因路面结冰较厚,车主李先生不敢再前行,正在此路段执勤的坪上中队民警易子杰等见此情况,立即帮他把车推出冰雪危险路段,李先生感动得连声道谢。

    image.png

    连日来,新邵县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全县道路积雪湿滑,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确保冰雪天气道路安全畅通,新邵交警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应急预案,全警上路,密切关注路面积雪及结冰情况。各中队按照预案要求,在坪上镇、龙溪铺镇、大新镇、陈家坊镇等高寒山区,全县辖区急弯、临崖、临水路段和县城区交通密集点段部署警力,实行动态巡逻与定点管控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指挥疏导交通。

    image.png

    12月25日晚上至26日上午,全县范围内普降大雪,大面积道路结冰,特别是辖区坪上镇、龙溪铺镇、大新镇等高寒山区,路面积雪达10CM左右。各中队迅速组织警力值守现场,联合运管、交通和各乡镇等多部门进行洒盐除冰、人工路面清雪等措施,发现路面有受困车辆立即帮助推行至安全路段,为广大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image.png

    截至26日15时,新邵交警共出动警力180人次,消除冰雪路段35段,帮助司机解困50余起,全县没有因冰雪天气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没发生一起因冰雪滞留车辆群众受到危困事件,冰雪天气下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