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24 16:0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赵璧煜)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12月23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二中队民警走进辖区昭阳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宣讲过程中,民警通过播放卡通视频、电子课件,从同学们日常步行、骑车、乘车等出行方式,讲述道路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和事故预防要点,教育学生不坐报废车、超员车及货车、拖拉机和非法营运车辆,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通过与学生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学生们学会辨识各种交通标识,帮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日常出行的注意事项,不断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文明交通模范者,并带动和影响身边人、周围人。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让孩子们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交通标志,了解了交通规则,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为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