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男子持D证驾驶未挂号牌机动车被查获

    【时间:2021-12-24 16:0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随着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市民代步工具的新选择,其违法行为也日益突出。12月23日,一男子持D证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新能源汽车被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

    据了解,当日下午,大队交管中队在G320宋家塘路段执勤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新能源汽车迎面驶来。随即,执勤民警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在检查中,民警告知驾驶人王某元该车辆属于小型机动车,须按规定悬挂号牌。刚开始王某元谎称新车还未及时进行登记注册,在民警的盘问下才承认早已取得号牌。随后,民警在该车后备箱中找到了“湘ED08***”牌照。

    针对王某元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深刻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王某元准驾不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罚款1200元、驾驶证记24分的处罚。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