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多名群众被困电梯,邵阳快警火速救援

    【时间:2021-12-23 18: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12月19日下午, 邵阳快警5号平台接指挥中心指令,宝庆中路附近有人被困电梯。接警后,民警唐跃富带领快警队员尹海峰、胡新民迅速驱车前往现场。

    前往现场途中,民警通过与报警人电话沟通,了解到电梯中有6名群众被困,其中4名成人,2名小孩。“别害怕,保持冷静,不要强开或晃动电梯,我们马上来救你们!”交流中,快警队员明显地感觉到被困人员的焦急与不安,立即安抚。随后,快警队员迅速联系电梯维修人员和应急救援人员前去增援。

    “有人吗?电梯里有人吗?”因不确定故障电梯停靠在哪一楼层,民警唐跃富带领队员一层楼一层楼地敲打电梯询问,最终,确定电梯运行到第七楼时出了故障,停在了七楼。很快,应急救援人员赶到了现场,快警队员协助应急救援人员火速将被困人员全部解救出来,并要求该单位对此电梯暂停使用,进行维修。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