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陵建华到新宁县靖位乡调研指导基层政法工作

    【时间:2021-12-23 17:5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肖炜 夏怀良)12月21日上午,新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陵建华同志深入新宁最偏远乡镇靖位乡调研指导基层政法工作。

    陵建华先是到靖位乡派出所、司法所看望慰问了一线政法干警,调研一线政法干警生活环境、工作状况,听取靖位乡党委书记李小立同志关于全乡“五项重点”、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就基层禁毒与反电诈、社区矫正和帮教、基层法治宣传、矛盾纠纷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陵建华对靖位政法干警扎根偏远山区、默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一线政法干警克服离家远、警力少、环境偏远、条件艰苦的困难,始终保持积极、昂扬的工作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陵建华书记对基层政法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要突出做好信访、维稳、禁毒、反电诈、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及涉法涉诉案件化解等重点工作;二是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基层基础。要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召开院落会、户主会,建微信群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加强基层治理及党建宣传,夯实政法基层基础工作;三是克服工作困难,积极争先创优。要充分利用偏远乡镇小、社会治安好、队伍干劲足等优势,突出靖位特色 ,以开展“无毒、无诈、无涉法涉诉”乡村活动为载体,积极争先创优,提升民调成绩,打造新宁“最平安乡镇”,打通新宁平安乡镇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