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政法机关全面铺开护航“五好”园区建设、优化施工环境“亮剑”行动

    【时间:2021-12-22 16:4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记者 刘波 实习生 杨穗 通讯员 肖薇)12月21日,邵阳市政法机关护航“五好”园区建设、优化施工环境“亮剑”行动现场会在邵阳产业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图片

    现场会宣读了《邵阳市政法机关护航“五好”园区建设八条措施》和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优化邵阳经开区施工环境依法严厉打击惩治“阻工闹事”违法行为亮剑行动方案》。

    图片

    今年来,按照省、市党代会精神要求,我市积极创建“五好”园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10月25日,我市举行政法机关护航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好”园区建设工作调度会,对政法机关护航邵阳“五好”园区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随之出台了《邵阳市政法机关护航“五好”园区建设八条措施》。在充分调研论证后,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单位也制定了针对性的相关具体举措和实施意见。

    按照现场会要求,下一步,全市各政法机关将通力协作,提升打击实效,严格依法办案,正确执行政策,坚持依法从严从重从快的工作导向,同时全方位开展亮剑行动宣传工作,形成强大宣传攻势,有力震慑阻工闹事。同时,不断建立健全整治园区施工环境、保障项目落地和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阻工闹事和缠访闹访等问题,全力护航全市“五好”园区建设。

    截至目前,在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机关已处理非法缠访闹访信访人员立案4起,打击非法阻工事件立案2起。“此次现场会放在项目工地上开,说明政法机关真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我们办企业办得更安心,增强了我们投资邵阳的信心。”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太宝隆产业城总经理杨立新如是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