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法院发出司法建议书得到政府积极回应

    【时间:2021-12-22 16:2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小华 杨红霞 李敏星 )近日,新宁县人民法院回龙寺人民法庭向回龙寺镇人民政府发出关于加大对辖区内非法买卖土地行为打击力度的司法建议得到了积极回复:一是成立高规格的领导班子,确保组织保障;二是明确专项经费,确保执法后勤保障;三是出台多项禁令,确保干部队伍无违法涉足;四是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违法占地和非法买卖土地行为得到有效管控。

    新宁县人民法院回龙寺人民法庭在审理一起合同纠纷案中,发现其所辖的乡镇存在非法买卖土地的问题,为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回龙寺人民法庭向回龙寺镇人民政府发出司法建议书:建议加大对辖区内非法买卖土地行为的打击力度,以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回龙寺镇人民政府对回龙寺人民法庭提出的司法建议极为重视,积极落实相关建议,及时回复落实情况,并对法院及时提出司法建议表示感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