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考核验收城步法院“实战化训练”成果

    【时间:2021-12-20 11:2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良晔)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规范履职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全面检验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实战化训练成果,12月15日下午,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叶明建一行对城步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司法警务工作进行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包括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射击、警械具使用等单警体技能项目,以及庭审现场突发事件警情处置、强制带离等综合考核,考核集理论、体能、技能、战术于一体,旨在提升司法警察的力量、耐力、协调性以及快速反应能力。

    在考核过程中,城步法院法警大队全体参考干警精神饱满、配合默契,以规范的程序、标准的动作,出色地完成了全部考核科目。

    随后,考核组一行在院机关三楼会议室进行考核点评会。考核组长叶明建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城步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成效,也指出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城步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今后的训练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本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对存在的不足要及时进行整改;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基本业务素质,紧密结合日常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实战化训练,不断提升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三是要加强警队纪律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警察铁军。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