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岳小波到北塔法院调研工作

    【时间:2021-12-13 11: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肖清杨)12月8日上午,北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小波带领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一行4人来到北塔区人民法院督导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北塔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伍顺亮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伍顺亮汇报了北塔区人民法院近年来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和今年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岳小波就当前法院在队伍建设、机关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给予答复。

    岳小波首先对北塔区法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北塔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法院工作,为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北塔区法院党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法院队伍风清气正,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和保障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和司法便民利民等方面工作业绩突出。关于做好下一步工作,岳小波强调,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牵引,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聚焦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以公正高效权威的司法服务保障北塔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区委“四区二城”建设贡献更多法院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