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暨邵阳政法大讲堂(第一期)开班

    【时间:2021-12-10 22:44】【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12月9日至10日,邵阳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暨邵阳政法大讲堂(第一期)开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学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劲,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李长跃,市司法局党委书记黄红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周永红分别进行授课,培训以视频形式举办到各县市区。

    图片

    王学武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王学武要求,全市政法广大干警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加快推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法治邵阳,统筹抓好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和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委政法委科长以上干部、市直政法各单位政治部副主任、教育培训科科长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和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