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举办“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主场活动

    【时间:2021-12-06 16: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玉琴 曾小辉12月5日,由武冈市司法局、武冈市文旅广体局、武冈市教育局、共青团武冈市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主场活动和“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在市百姓广场举行。武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巧云出席,市人大、市委组织部、市统计局等30多家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开展了现场宣传咨询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宪法及宪法相关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武冈市全面依法治市取得的成就,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声势。在武冈市司法局组织的“法润三湘”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咨询台前,志愿者们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积极宣讲关于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政策,志愿者还结合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法律帮助,对法律咨询当场答疑解惑,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武冈市采用“主场活动+主题日活动”的方式进行,从开展宪法宣誓到组织宪法集中宣传,从推出宪法“七进”主题宣传到开设青少年法治讲堂,一系列具有鲜明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让宪法贴近民众的生活、走进百姓的心里,有力促进了全市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能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