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5 10: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赵璧煜为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12月2日,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在百富广场开展了湖南省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大队以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拉开了“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宣传帷幕。大队教导员带领交管中队、综合中队民警,通过在广场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点及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的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现场做好解说,以传达文明交通理念,引导市民以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活动中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共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互动化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观看宣传展板1000余人,“礼让行人”斑马线拍照打卡40余人,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