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检务督察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12-05 13:55】【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罗涛 张丽)11月29日至11月30日,全市检察机关检务督察业务培训班开班。市检察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检务督察部全体人员,基层院分管检务督察的院领导及检务督察专干共50余人参训。

    图片

    此次培训班上,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焦毕华为参训学员授课。她要求,全市两级院检务督察工作人员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加深对执法司法领域明责、履责、追责的理解,以检务督察工作为抓手,加强内部监督,强化检察人员工作责任,推动全市检察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

    市检察院部分业务骨干围绕司法责任追究、内部审计、检察执法监督、配合巡视巡察、如何落实“三个规定”等进行了专题授课。

    图片

    经过一天半的业务培训,参训人员普遍感受到,本次培训紧扣检务督察工作实际,针对性强、干货满满。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思想上受到了启迪,业务短板得到了补强,进一步提升了做好检务督察工作的坚强决心和工作能力。


    来源:邵阳检察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