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法院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5 13: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龙晨枨)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了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11月30日,武冈市人民法院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抵制毒品、防范艾滋的意识。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禁毒防艾宣传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并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耐心讲解毒品的类型、危害以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方面知识,着重强调吸毒行为对艾滋病传播的危险性,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聆听,并认真学习禁毒防艾的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和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和预防艾滋病传播,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艾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社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