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司法局结对服务显成效 走访为民暖人心

    【时间:2021-12-04 14:5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玉琴)11月26日至27日,武冈市司法局再次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湾头桥镇南桥村、光远村,开展结对服务走访,上门入户与结对联系户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走访过程中,武冈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带头解决问题,深入村里的特困户、重病重残户等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谈心交流,耐心了解身体状况,听取所思所盼,询问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局机关干部职工分成两组逐户来到各自的结对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相关情况,有的干部挽起裤腿帮助群众做农活、打扫卫生,有的自掏腰包为老百姓提供保障。脱贫户王某高兴地说,“我都脱贫了,你们对我还是这样细心关照,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结对联系户的距离,以实际行动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