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查获一起逾期未年检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时间:2021-12-04 16:2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扎实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纵深开展,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检查客车、货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查超员、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2月2日,大队查获一起面包车逾期未年检且超员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9时45分左右,大队秩序管理二中队民警在国道320与衡宝路交叉口例行检查,民警在对一辆牌号为“琼C1R***”面包车检查时,发现该面包车内疑似超员,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这辆核载人数8人,而实际载有9人,存在超员的违法行为。在进一步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还存在逾期未年检的违法行为,据了解,该面包车乘客一起去走亲的,因图一时方便,感觉多坐一个不会有事,没想到还是被交警现场查获。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许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要求乘客乘坐其它车辆离开,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交警提示:面包车超员超速、未检验、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极易造成交通事故,请广大面包车驾驶员务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