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开展集中夜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1-12-04 16:1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有效打击道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1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开展集中夜查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行动得到实效,大队安排警力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卡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盘查,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态度,各执勤组按照逢车必查、违法必究的执法原则,对过往的小车、货车、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一一检查,重点检查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查获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让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成为驾驶员不敢碰、不能碰的高压线,最大限度消除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同时,执勤民警将宣传工作贯穿于整治行动全过程,对违法的驾驶员做好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对围观群众、乘车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的宣传,营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氛围,达到“惩处一起、教育一片”的社会效果。

    此次行动,大队共查处酒后驾驶7起,涉嫌醉驾2起,其他违法行为10起,形成了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极大地震慑了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