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司法局联合开展“情暖高墙·关爱孩子”爱心帮扶活动

    【时间:2021-12-04 15:3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志成 金艳珍 彭聘12月2日,邵东市司法局联合茶陵监狱、邵东民革组织到牛马司镇桐杨村开展情暖高墙·关爱孩子”爱心帮扶活动,走访慰问服刑人员杨某家属,并给杨某一双儿女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爱心帮扶金。

    据悉,杨某和杨某妻子均在监狱服刑,两个孩子年纪尚小,现与外公外婆一起生活。为让两个孩子感受到父亲的爱,联合帮扶小组播放了杨某在狱中的音频录像,然后与杨某的两个孩子谈心,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生活条件和在校学习情况,随后心理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心理辅导。同时录了让家属鼓励杨某积极改造的视频带回监狱。

    近年来,邵东市司法局联合监狱大力开展情暖高墙 关爱孩子”爱心帮扶活动,帮助解决在监服刑人员未成年人子女上学、低保、困难救济等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在高墙内外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消除服刑人员的后顾之忧,促进服刑人员积极改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