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城步检察院开展“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3 15:5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唐杰 袁素钦)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9日至3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洞口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代入感、体验感。在罗溪瑶族乡宝瑶村,党员们目睹了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在高沙孝文化博物馆,全面深刻地领悟了中华民族孝贤美德;在花园镇红军桥、江口烈士纪念塔等红色革命旧址,感受了先烈干事创业的艰辛不易,见证了四代守墓人对英烈的忠诚守护。参观完红色教育基地,机关一、二支部召开党建座谈会,检察长舒增辉以廉政党课的形式传达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清廉检察建设。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赓续好共产党人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革命精神,弘扬好革命先辈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廉洁奉公的前进动力,努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展作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