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司法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16:3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玉琴)11月30日上午,武冈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落实。武冈市司法局局长乔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团结鼓劲的大会,全系统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部署上来,掀起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持续动力,采取有力措施,凝聚法治力量,狠抓法治武冈、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要抓好当前工作,紧咬“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的目标,善于抓住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聚焦行政执法、一村一法律顾问、12.4宪法宣传、迎检备检、维护稳定精准发力,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在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