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花式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12-02 12:1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新邵交警大队走进新邵县湾田广场,以多种形式开展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新邵交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交通管理业务咨询台、设置卡通打卡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电子驾驶证的申领,开展转盘知识现场互动问答、抽奖、赠送头盔及发放交通安全小礼品等多样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意识,同时在全城各电子屏幕和小区楼宇广告电视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营造了浓郁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过往群众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驾驶电动自行车不闯红灯不逆行,规范佩戴安全头条,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摆放各类宣传展板20余块,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28条,发放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宣传小礼品100余件。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了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促使“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深入人心,在全县掀起了一股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