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集中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

    【时间:2021-12-01 17:1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柳录林 沈程永11月26日,武冈市集中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旨在查找和发现普遍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改进,切实提高行政执法机关的行政执法案卷质量和行政执法水平,为冈市优化营商经济发展环境提供法治保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学先担任评查组组长,武冈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光宇任副组长。

    据悉,此次评查系我市首次开展。评查现场邀请了武冈市人大监察司法委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外聘了专业律师团队,对全市18个乡镇和26个部门展开评查工作。评查从立案、三项制度、法制审核人员配备、调查取证、告知和听证、审查决定、送达和执行及结案卷宗归档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

    评查工作秉承全面、客观、公正原则。评查工作组要求工作人员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充分体现出专业水平,通过评查找问题,找尺寸,下一步将进行常态化、有针对性地开展行政执法监督。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