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司法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01 17: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芳芳 黄婷)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出行习惯,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助力武冈市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11月2日起,武冈市司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先后在武冈大道与迎春路交叉口、新东路与同保路交叉口开展“满城尽飘都梁红”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主要对行人、非机动车辆不遵守交通信号灯;行人走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不走斑马线、在机动车道内候公交车;摩托车和电动车非法安装晴雨伞及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开展义务劝导活动。在指定的交通路口,司法局的志愿者们统一穿着“武冈市志愿者”红马甲,顶着寒风,积极劝阻、制止交通违法行为,争当文明行为的示范者、文明知识的宣传者、文明秩序的维护者。他们红色的身影成为路口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满城尽飘都梁红”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是武冈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地方形象的美丽名片。一声声劝导,一个个“小红人”,展现了武冈市司法局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也是武冈市司法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小小缩影。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