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区人民法院开展党史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12-01 11:1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慧隆 王芊芊11月25日,大祥区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来到清水小学,为全校学生送去崭新的校服。据了解,这是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大祥区法院又一次为民办实事的剪影。

    清水小学位于大祥区蔡锷乡黄草坪村,与邵东市、邵阳县搭界,地理位置偏远,共有5个年级29名学生,周边邵阳县郦家坪镇石山村的4个孩子也在该校就读。孩子们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外务工,家庭条件一般,需要更多的关爱和照顾。刘康民院长了解该情况后,嘱咐法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开展有针对性的爱心活动。在第一党支部书记的谋划、宣传下,大祥区人民法院的党员积极响应,自发缴纳特殊党费,联系厂家定制了这批校服。

    张校长说,“法院捐赠的校服填补了学校没有校服的空白。今天,孩子们第一次穿上崭新的校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