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观看国防教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11: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拥军热情,强化爱国拥军思想,崇尚英雄模范的政治热情,增强边防和国防意识,11月26日下午,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部通过组织部分党员以观看国防教育影片《守望相思树》的形式,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通过讲述“相思树”的感人故事,讴歌一代代边防军人及其家属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怀,呼吁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军嫂的浓厚氛围,让更多人看到军嫂的伟大、理解军嫂的艰辛,致敬那些在国泰民安、岁月静好背后默默付出的军人家庭,影片感人肺腑、催人泪下。观影期间,影片中边防战士坚守祖国边疆的家国情怀及军嫂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党员们。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背后是军人的坚守和军嫂的奉献。作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让我们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