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湖南省检察院法警总队调研指导城步检察院司法警察工作

    【时间:2021-11-27 10: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唐杰 袁素钦)11月25日,湖南省检察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周燕海、警务部主任陈风华一行到城步检察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察工作,邵阳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肖建伟陪同调研。

    周燕海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该院图书室、荣誉室、职工之家等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城步检察院就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燕海对该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法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从严治警,坚持规范化管理原则,确保司法警察队伍统一管理、规范使用,严格落实“十不准”纪律要求,强化司法警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二是从优待警,坚持从提升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为抓手,优化待遇环境,不断增强司法警察的职业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三是主动担当作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岗位练兵、强化警务技能,立足岗位全面依法履行职责。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