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交通执法大队、交警大队联合开展“拆伞戴帽”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11-26 15:1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金炼)为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顽疾,根据武冈市交通整治办统一部署,11月25日起,武冈市交通执法大队、交警大队联合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拆伞戴帽”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成效,联合执法人员对摩托车、电动车出行规律、违法现象和摩托车、电动车乱停乱放的重点路段进行分析研判,科学部署执法力量。行动前,联合执法人员徒步巡查,边规范边进行“拆伞戴帽”宣传,重点查处加装太阳伞、乱停乱放、逆行、无牌无证、违法超员等行为,同时严查摩托车、电动车闯红灯、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达到“发现、查处、拆除、教育一起抓”的整治效果。

    在执法过程中,联合执法人员除对私自非法加装太阳伞的违法装置实行强制拆除外,还对车主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指出加装太阳伞及出行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坚持“教育与罚款相结合”的原则,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