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禁毒办组织召开禁毒社工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11-25 14: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申军威)为巩固提升基层禁毒工作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业务精通、素质精良的禁毒专业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对涉毒人员社会化管控能力,助推“无毒无诈无黑恶”村(社区)创建。11月22日,北塔区禁毒办组织召开禁毒社工业务培训会,培训由区禁毒办负责人主持,该区第一批新招录的10名禁毒社工参加。

    本次培训以主题讲座的形式开展,区禁毒办负责同志主要讲解了禁毒法律法规、基本业务知识、工作流程、工作纪律和要求,以及如何做好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如何开展多种形式的戒毒康复措施等。

    通过此次培训,培养了禁毒社工开展禁毒工作的专业技能,为下一步基层禁毒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要求,全体禁毒社工要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持续强化工作对接,全面增强管理服务的本领,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在禁毒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全力打造一支高效、务实、稳定的禁毒社工队伍,为北塔区“三无”创建增强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