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头戴安全帽,安全出行你我他——洞口县花园镇深入推进“戴帽工程”落到实处

    【时间:2021-11-24 18:5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波海)2021年11月24日,洞口县花园镇党委政府联合高沙交警中队、花园镇派出所开展赠送安全头盔,推进“戴帽工程”公益活动。高沙交警中队指导员在现场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佩戴头盔,保证自身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花园镇党委书记在活动现场就推进花园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向群众做了宣传,并动员大家从自己做起,带领身边亲友遵守交通规则,佩戴安全头盔,安全出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头盔和宣传资料,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向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讲解了正确佩戴头盔的方法。并引导组织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上街进行了“戴帽工程”宣传,扩大此次公益活动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头盔1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