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大队召开11月“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

    【时间:2021-11-24 18:5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11月23日,新邵交警大队召开11月“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就11月份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目标推进,“戴帽工程“活动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融媒体中心长期以来在信息发布、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11月份以来,新邵交警大队通过发放传单、宣讲等方式进乡村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各1次,制作交通安全宣传橱窗200处,交通安全宣传基本上覆盖了全县413个行政村,自11月1日至11月23日交警大队现场查处违法8500余起,其中涉牌涉证200起,酒驾、醉驾70起,“戴帽工程”中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7210起。

    会议强调:大队将继续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面贯彻落实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农村道路交通违法查处及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面包车整治等行动,严厉打击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控路面通行秩序;进一步针对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开展集中曝光,以宣传教育与处罚结合的方式,务求达到辖区道路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事故显著下降,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