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一男子涉嫌醉酒下车逃跑被抓

    【时间:2021-11-24 16:4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容小杰)为进一步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1月23日,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机动巡逻中队开展夜查行动,此次行动共查处3起酒驾,其中2起涉嫌醉驾。

    当天晚7时20分许,机动巡逻中队在北岭路和衡宝路交叉口开展夜查行动时,发现一辆小车驾驶员申某涉嫌酒后驾驶,于是民警将驾驶员申某带至警车上做进一步检查,正当民警在给其他驾驶员做酒精测试时,申某担心自己属于醉驾,害怕承担后果,竟趁民警不注意,开门逃跑,但最终还是被民警控制。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员申某体内酒精含量为80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