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积极配合“四门落锁”盘查勤务

    【时间:2021-11-23 16:2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容小杰)11月22日晚,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参加了市公安局组织的“四门落锁”集中清查行动,在邵东辖区高速路出口以及重点乡镇对过往车辆逐个检查。行动共盘查600余台车辆,其中酒驾10起,无证驾驶5起,未年检3起,摩托车未戴头盔10起,其它违法行为5起。

    此次行动由交警大队、派出所民警、巡特警中队等多个单位参加,共设和尚桥路口、龙城检查点、仙槎桥高速路口、廉桥高速路口、杨桥高速路口、界岭市际公安检查站6个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严肃查处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强化落锁行动的组织领导,每个领导负责一个卡点,亲临一线,统筹协调,靠前指挥。全体参战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实现对社会面的全方位防控,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指挥调度、快速反应和科技应用水平,牢牢掌控社会治安主动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