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政法委现场调度兴隆社区项目选址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1-19 18: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朱萍)11月16日,北塔区政法委会同区自然资源局深入兴隆社区,调研湖南富山农业养殖发展有限公司新建家禽配送中心项目选址情况,以现场办公的方式,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进展,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家禽配送中心项目预计占地1200平方米,一期投资500万元,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60余个,年利润300万元,计划打造成集蔬菜基地+畜牧养殖为一体的生态产业。

    推进会上,湖南富山农业养殖发展有限公司刘总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对未来产业发展绘制了蓝图。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开展生态产业能有效促进兴隆社区就业,提升当地经济效益,自然资源局将全力配合项目选址相关工作,但是项目选址前提是必须符合村镇规划编制,要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坚决不能占用基本农田。

    现场调度项目用地选址时,区委政法委负责人强调,乡村振兴中,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是密不可分的,产业生态化与生态产业化相辅相成、和谐共赢。要做好项目规划布局,环保必须达标,用地必须合法。要尽快拿出项目的落地选址方案,将土地问题解决到位,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