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做好冬季雾霾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1-11-19 16:2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随着冬季的到来,昼夜温差的变化明显,是雾霾天气的高峰期。自11月以来,辖区多次出现雾霾天气,为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作,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部署警力,积极应对雾霾天气。

    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样措施,积极应对冬季雾霾天气。一是科学部署警力,强化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针对雨雾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大队要求各中队在各自辖区弯道、桥梁、窄路、坡道等交通事故易发路段加大警力投放,及时设置醒目的警示标志,对路面存在的隐患和缺陷及时整改。同时,加大各类重点车辆的管理,合理安排警力,科学指挥调度,加大管控力度和巡逻密度;二是加强安全诱导工作,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大队通过组织警力上门、路面电子屏显示提醒、气象广播提醒、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恶劣天气下安全行车常识,并充分利用检查车辆之机,主动做好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醒注意恶劣天气条件下的行车安全。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