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清廉检察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18 18: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黄杰) 11月15日,新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清廉检察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伍云彬宣读了《新宁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推进清廉检察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清廉检察建设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及目标任务。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龙武陵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清廉检察建设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推进清廉检察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载体。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深刻认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推进清廉检察建设纵深发展。要抓牢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按照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压紧夯实责任,提升工作质效;要抓实督导考评,将清廉检察建设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范畴,强化考评结果运用;要抓好宣传引领,大力开展清廉宣传教育活动,唱响崇廉尚廉、向上向善主旋律,在全社会大力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

    三是进一步抓住关键重点,持续推动清廉检察建设落地见效。聚焦“做清廉干部”、“办清廉案件”、“创清廉单位”三个关键重点,巩固转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真抓严管,坚持不懈抓好新宁清廉检察建设,推动党风检风持续向好,以清廉检察建设的实际成效为新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