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检察院召开清廉检察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16 15:3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邓晶)11月15日上午,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清廉检察建设工作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龙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特邀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杜文柏上廉政党课。

    会上,夏龙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创建合力,明确“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作风、清廉纪律、清廉文化”的工作目标,把清廉检察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全县检察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向好向快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杜文柏以“坚守底线敢担当 争做勤政廉政好干部”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高质量廉政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谱写邵阳县发展新篇章鞠躬尽瘁。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黎华英宣读了《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推进清廉检察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部署了创建内容和具体实施步骤。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