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委政法委书记会(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09:25】【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王学武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书记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王学武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书记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市委政法委书记会议成员出席,并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各科(部)室负责人列席。


    图片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组织政法干警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在全市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一份优异的邵阳政法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积极创先争优,全力抓好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五项重点”工作,全力抓好涉法涉诉信访积案“两年化解”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当前形势和邵阳实际,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认真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精心谋划明年政法工作思路,大力推进平安邵阳建设、法治邵阳建设、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智慧政法建设等“五大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邵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