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新邵交警成功破获“11.7”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1-11-15 10:5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通讯员 易子杰)2021年,新邵公安交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初心使命,聚焦公安交管工作主责主业,立足岗位实际,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回应民生关切,从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出发,提升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促改革、惠民生的交管业务工作实效,用实际工作成效展示“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

    11月13日上午9时许,新邵县坪上镇向阳村村民肖志春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一心为民 廉洁奉公”的锦旗送到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民警侦破“2021.11.7”交通肇事逃逸案表示感谢。

    2021年11月7日19时47分,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坪上中队接到122指令称:在国道207线新邵县坪上镇向阳村8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将老人撞倒后驾车逃逸,老人伤势较重。接警后,中队长易子杰带领民辅警迅速赶至事故现场,第一时间救治伤者并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现场勘察,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往娄底涟源方向逃逸,但由于事发时间为夜晚,光线昏暗,现场遗留线索甚少,且摩托车系无号牌车辆,案件侦破难度很大。

    鉴于案情重大,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机制,从事故处理中队、酿溪处警中队、坪上中队抽调精干力量火速成立由副大队长黄邵龙任组长的“2021.11.7”向阳村交通肇事逃逸专案组,并及时向县局分管交警大队的政委孙红辉同志汇报案情,全力侦破该案。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和案件必破的决心,孙红辉立即调度局属各部门合成作战,协力破案。经过大量细致的排查走访和缜密的分析研判后,专案民警发现重要线索,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11月12日上午,民警将逃逸驾驶人李某交(36岁,娄底涟源市人)成功抓获。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经过五天的不懈努力,11月12日,“11.7”向阳村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逃逸驾驶人李某交如实供述了自己从新邵县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案发路段撞倒行人后驾车逃逸的事实。

    目前李某交已被我局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