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刚买新车一周 90后小伙深夜酒驾“翻车”

    【时间:2021-11-15 10:5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11月12日晚,新邵交警城区二中队组织民辅警开展专项夜查行动时,一90后司机深夜“斗胆”酒驾,因遇民警路查慌张,技术不娴熟现场“翻车”。

    12日11时许,中队长陈又民带领民、辅警在大应北路与江南西交叉路口路段设卡夜查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13日凌晨2时许,民警发现一辆小轿车在检查站约30米处紧急刹车,然后立即向后倒车,因后倒速度快,一侧轮胎撞到马路牙子上后轮胎爆破,车辆失控,车辆一下子侧翻倒扣到了马路上,车子四脚朝天。执勤民警赶紧上前救援,把驾驶员与副驾驶从车内救出。随后对驾驶人进行了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6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核查:驾驶员周某某系1997年出生,车子刚买一周。今天开着新车从邵阳带朋友到新邵来吃夜宵喝酒,想着这么晚了应该不会查车了,没想到还是遇到了交警检查,心里很紧张想倒车离开,结果技艺不精导致翻车,周某某很后悔自己酒后开车,导致新车受损。

    经过进一步调查取证,新邵公安交警对驾驶人周某某处罚款2000元,并记12分。新邵交警提示: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周某某的案例,值得我们广大驾驶员吸取经验教训,坚决杜绝酒驾醉驾毒驾。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